Café Moshock100%有機輕烘焙咖啡豆


    保證製造日期都在一個月左右



獨家販售
有機認證
葛森專用
Light Roast


專業色選機篩選



兩磅包裝,可選擇咖啡豆或咖啡粉。
約可灌腸使用30次
一包1280元(目前九五折)售價$1152
買五送一售價$6400

購買資訊:
加入LINE官方網站ID: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線上詢問♡



咖啡是高農藥作物,因此選擇有機輕烘焙的咖啡豆是很重要的。
咖啡豆中的咖啡因、棕櫚酸,是葛森療法選擇咖啡的重點,而太輕或幾乎沒有烘焙過的咖啡豆,葛森醫院已經不推薦使用,經過加工製成的即溶咖啡更是沒有效果。

輕度烘焙咖啡豆比中度烘焙多50%以上的咖啡因及80%的棕櫚酸,有關咖啡豆的烘焙程度,經詢問「葛森療法」官方機構「葛森研究所」

http://www.gerson.org),官方回覆如下:
「建議咖啡灌腸使用的有機咖啡豆應使用淺烘焙至中度烘焙,但不建議使用幾乎不烘焙的生豆(Raw coffee beans ),對身體來說太強烈了。」
“Organic light or medium roast coffee is suitable for the Gerson Therapy. Raw coffee beans are NOT recommended as they are too strong.
Kind regards,
Blanca Ayala Ext. 116”

《葛森商品》愜意生活使用的有機輕烘焙咖啡豆,其烘焙程度是葛森研究所認證的有機咖啡,保證每次製造日期都在一個月左右。

生產烘焙包裝三個程序分別都有「有機認證」,請大家放心使用。


食品安全認證

製造廠生產流程已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及有機加工、分裝、流通認證,包括原料驗收、製造、加工、包裝、儲運等全程之危害分析及重要管制點之監測,為您嚴格把關食品之安全。

有機咖啡境外驗證

唯一協同臺灣寶島有機前往瓜地馬拉咖啡產地,境外驗證有機咖啡。驗證範圍包含咖啡農地,生豆處理廠。


  

  

咖啡豆介紹

嚴選瓜地馬拉精品咖啡豆,得益於從墨西哥平原吹進山區的乾燥熱風,該地區受到了霜凍的保護,耕種範圍高達6,500英尺(2,000米)。生豆處理經水理處理法處理後,有獨特花果香的氣息,風味清爽。
我們的國際專業團隊包括,咖啡製造師專家(CQI Q Processing Expert)和咖啡品質鑑定師(CQI Q Grader),這些專家擁有CQI咖啡品質協會的認證(Coffee Quality Institute Certificate)。

CQI Q Processing Expert 咖啡製造師專家

監督咖啡生豆的發酵、加工等過程,藉由控制每個處理過程生產更好的咖啡。

CQI Q Grader咖啡品質鑑定師

咖啡品質鑑定師(CQI Q Grader)可以幫助農民認識和提高咖啡豆的品質,從而獲得更高的價格和收益。

培育咖啡苗

培育有機咖啡苗,提供適當的水源、陽光和溫度。在有機耕作的環境下,不使用化學肥料或農藥,而是使用有機肥料和天然的防治方法,例如利用天敵控制害蟲。



採收成熟咖啡果實

採收成熟的咖啡果實可以確保咖啡豆的品質和風味。咖啡果實的成熟程度會影響咖啡豆的甜度、風味和口感。因此,要生產高品質的咖啡豆,採收成熟的咖啡果實是非常重要的。

輔導教學

我們的團隊在產地,輔導咖啡農民種植、處理等知識,已提高咖啡的產量及品質。
咖啡生豆後製處理是影響咖啡風味和品質的重要步驟。後製處理期間,咖啡豆會經歷多道程序,例如去除果肉、發酵、洗淨、乾燥等。這些程序可以對咖啡豆的風味、酸度、苦味、口感和香氣產生顯著的影響。因此,後製處理是生產高品質咖啡的重要步驟,能夠確保咖啡豆的品質和風味。

監督製造

Q Processing Expert監督生豆發酵、加工等後製處理過程,生產高質量咖啡。

處理廠生產管理

咖啡生豆後製處理是影響咖啡風味和品質的重要步驟。後製處理期間,咖啡豆會經歷多道程序,例如去除果肉、發酵、洗淨、乾燥等。這些程序可以對咖啡豆的風味、酸度、苦味、口感和香氣產生顯著的影響。因此,後製處理是生產高品質咖啡的重要步驟,能夠確保咖啡豆的品質和風味。

1. 去除浮豆

將果實浸泡到水中,利用比重不同篩除碎石、未熟豆、木頭等雜物。

2. 去除果肉

使用機器剝去果肉,到咖啡生豆。

3. 發酵

在水槽中靜置發酵,藉由微生物及咖啡果肉上的醣類物質進行發酵,以破壞咖啡果殼上的果膠及黏在果殼上的果肉。

4. 乾燥

將生豆日曬乾燥,使水份下降至10~12%,方便咖啡長期貯藏。


5. 儲存

使用機器剝去果肉,的到咖啡生豆。


6. 脫殼

出口前脫殼機從濕加工咖啡中去除羊皮紙層(內果皮)。脫殼幹加工咖啡是指去除乾櫻桃的整個乾殼-外果皮、中果皮和內果皮。

7. 震動篩選-大小分級

使用震動篩選機根據密度,將生豆大小分級、去除雜質。


8. 顏色篩選-剔除瑕疵

使用顏色篩選機根據顏色,去除黑豆、發霉豆、玉米等其他雜質。


9. 裝袋出口

將處理完畢的生豆裝進超級氣密袋,再套上麻布袋後搬至貨櫃出口。


有機咖啡境外驗證

唯一協同臺灣寶島有機公司前往瓜地馬拉咖啡產地,境外驗證有機咖啡。驗證範圍包含咖啡農地,生豆處理廠。



專業烘焙製程

製造工廠設有專業烘焙機咖啡色選機,嚴格的品質管理,使每顆烘焙過的咖啡豆都達到最高標準,讓咖啡充分展現出其特有的風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訂購

商品目錄

為什麼要咖啡灌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