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空間排毒



咖啡灌腸的眞正作用不止大腸排毒
而是
用在肝臟排毒


咖啡所含的咖啡因與咖啡成分能夠刺激肝與膽收縮放毒,同時引誘肝細胞製造穀胱甘肽硫基轉移酶(GST)這個排毒酵素,能夠協助肝臟的解毒作用。

在歐洲,咖啡灌腸又稱爲「皇家沖洗」(Royal flushing),據聞路易十四世終 其一生,至少灌腸超過二千次(小編個人目前5600次)。從歷史記載中,咖啡灌腸的確是目前最古老的療法

德國馬克斯•葛森(Max Gerson)醫師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專治肺癆的,他是依據自行治好偏頭痛的飲食而衍生出整體的食療法,包括咖啡灌腸。他證實咖啡的若干生物鹼(alkaloids )成分會刺激第二階段解毒酵素的生產,如穀胱甘肽硫 基轉移酶,會與毒素結合,達到肝臟解毒的功效。實驗中,小白鼠被餵食咖啡後, 酵素在肝臟的活力會增加六百%,在腸道的活力則增加到七百%。

後人的研究亦發現,實驗室的動物膽管與人類膽管一樣,會在咖啡灌腸後呈現放鬆狀態,所以咖啡灌腸是解肝毒的療法。

格森醫師後來搬到紐約,以食療法與咖啡灌腸治癒不少癌症病人,遺憾的是受到主流醫學的打壓,抑鬱而死。

格森醫師的癌症療法是採高鉀低鈉蔬果汁(每小時一杯) 修復肝臟(補肝、 少油)、排肝膽毒(咖啡灌腸)的整體自然療法。爾後,格森醫師的癌症療法與咖啡灌腸法輾轉流行至墨西哥的另類醫療中心,我曾經拜訪墨西哥的Chipsa醫院,還 攜手與德國最著名的另類癌症醫師約瑟夫·以色斯(Josef Issels)一起會診,實地觀察瑟夫醫師是如何搭配他的整體療法與格森醫師的食療做結合,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每一位病人一定會力行咖啡灌腸,以解肝毒。

我通常會與病人一起用餐,餐後會聊一下天,病人就會告辭回房做咖啡灌腸, 每天至少三次,晚上以洋甘菊取代咖啡,避免睡不著。

咖啡灌腸會上癮,但絕無其他副作用,每天可以做四次以上,像癌症病人在大量殺死癌細胞時,細胞殘骸與毒素會讓肝臟疲於排毒,所以必須勤於進行咖啡灌腸,否則康復進展會受阻。在美國有一位威廉·凱利(William Kelley)牙醫師. 糧食療法醫治好自己的胰臟癌,而且多活了三十多年,咖啡灌腸療法亦列在 ,直到死前,他都還在做咖啡灌腸。

威廉·凱利醫師也用他自創的療法治療過兩萬名以上的患者,許多是末期癌症 病人,跟他自己牙科專業沒有任何關聯,可是他的療法卻治癒了很多癌症患者。

在美國南卡州綠村市,我就遇見過只使用威廉·凱利醫師療法而治癒的乳癌患 者,至今已存活了二十年以上。凱利牙醫的療法奠基於格森療法,但超越了該法,

更棒的是,咖啡灌腸往往會減輕癌症病人疼痛感

他根據每個病人的新陳代謝治病。當然,他的療法也包括咖啡灌腸在内

咖啡灌腸可以在家依照自己的情況實施,一點都不困難,對於腸道及肝臟排毒都很有效用。

咖啡灌腸會有副作用嗎?很多人都關心這個議題。美國紐約市有一位尼克岡薩拉茲(Nickolas Gonzalez)醫師,師承威廉·凱利 牙醫師,以新陳代謝定性法治療癌症。他表示,咖啡灌腸已經是很普遍的灌腸法, 成千上萬的人都使用過,他從來沒有見過咖啡灌腸的副作用,唯一聽過的是有人無法入睡,如果有對咖啡因非常敏感的人,最好不要做.
(小編:早上做一整天精神都很棒!)


節錄自
人體空間排毒 陳立川博士著
圓神書活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訂購

商品目錄

為什麼要咖啡灌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