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咖啡灌腸


https://line.me/R/ti/p/%40zcq5930s

可以線上提問,免費教學喔!


💡現在流行的「灌腸方法」,不僅確實能排除體內的毒素,

更能有效地恢復你的青春與健康。💡


覺得麻煩?其實一點也不!

咖啡淨腸排毒療法 每天只要15分鐘

腸道乾淨就是身體健康的關鍵


🔶腸道決定您的健康,整治疾病就從腸道開始。

💡推薦給這樣的人💡

🤎為便秘所苦的人  藉由咖啡成分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皮膚、氣色及水腫都會改變!

🤎很在意臉部乾燥跟青春痘的人咖啡灌腸可讓人體窈窕皮膚美麗。

🤎立志從體內開始變得更健康的人關心不依賴藥物或健康食品的美容方法的人

可以排毒止痛也能促進維生素A的吸收, 維生素A的吸收能支持免疫功能。


🔶咖啡能以灌腸的方式幫忙肝臟淨化排毒?

咖啡液待在大腸的期間會被肝門靜脈吸收,直接送到肝臟,每3分鐘血液經過肝臟一次, 而咖啡化學成份有擴張血管和膽管放鬆平滑肌跟增加膽脂瘤素的生理作用。

咖啡灌腸可刺激控制腸蠕動的腹部神經系統促進排毒,立即讓小腹平坦。



從古埃及就有的自然療法,至今歐、美、日與世界各地名人,如查爾斯王子、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等,都在使用的美麗健康的方法。


目前仍在紐約活躍的日本新谷弘實醫師也認為:「要保持兒童般乾淨的胃相與腸相、飲食、水與排泄扮演著重要角色」,而提倡以咖啡灌腸為輔助方式,在家裡實施。

歐美許多以維持青春美貌為第一要務的演藝名人也採用咖啡灌腸像珍娜‧傑克森就曾公開表示,她是靠著咖啡灌腸來度過低潮,而像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娜歐米‧坦貝爾、熱門影集《大草原小家庭》中的父親角色麥可‧蘭頓也是勵行不輟。

日本電視和雜誌也都報導過的使用者有演員萩原流行、阿藤快、山本太郎等人。


🤎緩解便秘:現代人大都有便秘的問題,又以女性占多數,而便秘所產生的影響就是讓皮膚粗糙、口臭、肥胖、長痘瘡水腫甚至會食慾不振,也有可能罹患大腸息肉或癌症。藉由咖啡成分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許多有便秘困擾的民眾,喜歡以甘油球、瀉藥等藥物要幫助排便,久而久之可能產生依賴的效果,而會傷害腸道粘膜,其腸相很容易受到破壞,而咖啡則沒有這方面的傷害。

促進肝臟排毒酵素的生成淨化血液:透過咖啡灌腸,可促進肝臟中麩胱甘肽硫轉移酶(GST)的生成達到700%,具有抗氧化作用,以排除活性氧及強化肝臟排毒的作用

🤎宿醉:因能加速肝臟排毒,亦能加速酒精的排除,因此能解宿醉

🤎刺激膽汁分泌:膽汁是由肝臟所分泌,若肝臟狀況不佳,將會影響膽汁分泌,繼而影響排泄廢物、消化脂肪及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作用。

🤎緩解疼痛:咖啡灌腸能緩解各部位的疼痛

🤎代謝三酸甘油酯:研究顯示,咖啡灌腸能加速代謝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輔助三高症狀的改善

🤎其他:例如異位性皮膚炎、慢性疲勞等,研究證實咖啡灌腸能有所緩解。


🔶咖啡灌腸:刺激腸和肝臟的酵素讓肝臟產生膽汁並透過腸壁排毒。

咖啡用喝需先經過胃和小腸,咖啡中所含有的單寧酸會刺激胃壁、殺死腸道中的好菌;反觀咖啡灌腸直接從下消化道灌入,單寧酸能消滅直腸壞菌、刺激大腸蠕動,咖啡因咖啡鹼及棕梠酸等成分直接經由肝門靜脈吸收進入肝臟,刺激膽汁生成增加解毒功能

咖啡灌腸可將循環中的毒素和部分代謝物予以移除,並刺激肝臟清除血液裡的自由基, 預防細胞受損與生病

進行咖啡灌腸後,才能夠意識到體內所累積的廢物有多麼的巨量,一旦人體接受到這樣子的清理訊號,就會從咖啡灌腸釋放出各式各樣的累積物,包括寄生蟲。


🔶咖啡灌腸起源

可追朔到西元2000年前,歐洲古書中即有「Coffee Enema(咖啡灌腸)」的記載。一次世界大戰時,因麻醉藥的缺乏,德國軍醫即以咖啡灌腸的方式,來輔助開刀患者減輕疼痛。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德國科學家進行老鼠實驗後發現,咖啡灌腸能清腸、止痛及幫助肝臟排毒。近代則有自然療法之父葛森醫師及大腸鏡發明者、日本新谷弘實腸胃道權威醫師的身體力行,讓咖啡灌腸再次獲得重視。




🔶腸,握有開啟健康的鑰匙。改善腸健康狀態,也就等於改變人生。

咖啡灌腸既不會疼痛,也沒有副作用,新谷弘實醫生這40年來每天都會實行【咖啡灌腸法】
尤其是正為便秘、皮膚粗糙、斑點及皺紋所苦的女性,一定能產生很大的功效。

🤎(咖啡灌腸法)擁有80多年歷史。
🤎在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情況下消除便秘。
🤎改善腸相有助於全身的健康 。
🤎兩週內就讓小腹平坦水腫消失 。
🤎解決焦躁不安的問題,心情也會變得輕鬆開朗 。
🤎排泄才是最重要的排毒之道。





腸子是健康的生命線!要能夠長壽,而且維持健康與容貌,強壯的腸子是不可或缺的。葛森醫師認為,有九成的疾病是腸子功能不足所致,儘管腸子是健康的基礎,大部分人卻連想都沒有過要去管理腸子的衛生。

葛森療法的第一個重點是咖啡灌腸內科醫師馬克斯‧葛森被視為當今美國癌症飲食療法的創始人,他是在距今八十年前設計出「葛森療法」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咖啡灌腸用稀釋的咖啡液沖洗結腸,促進有害的細菌與污染的物質排除體外。強調持續進行咖啡灌腸能促進肝臟排除血中毒素,強化肝臟的過濾能力。

「葛森醫師先是因偏頭痛難耐而接觸了咖啡灌腸,之後發現也能運用在結核病患上,後來再進一步運用到癌症患者上,以幫助肝臟排毒;而新谷弘實醫師更是體現咖啡灌腸將近40年的時間,並且著書推廣。截至今日不斷演進下,咖啡排毒灌腸法仍運用於葛森醫院。」


💡腸道沒乾淨,任何醫療都沒用!💡
咖啡因有助於肝臟的解毒作用,幫助排出膽汁的管道,讓體內的毒素經由肝臟的解毒作用,和膽汁一起排入腸子裡 ,當體內的毒素被運送到腸子之後,最後就會跟糞便一起排出體外,從肛門灌入的咖啡一旦到達大腸左側部分,就會殺死大多數堆積在哪裡的宿便及腸內的壞菌,迅速的將體內清洗一遍。腸道是人體內有毒物質的源頭,腸道不乾淨,疾病就無法根治!


💡腸道沒乾淨,大小疾病會發生!💡
只要腸道乾淨,就有助於改善我們現代人所面臨的癌症、文明病、肥胖、過敏、憂鬱等各種疾病。精神性病症,情緒問題的根源都在腸道!

(咖啡灌腸法)不會增加腸內的壓力,所以不用擔心會去傷害到腸道。咖啡原液注入到宿便比較容易堆積的大腸左側,因此也不會對小腸的消化吸收造成阻礙。

只要年滿10歲以上就可以跟大人一樣進行(咖啡灌腸法)一開始只要從300到500毫升左右開始。


🔶咖啡灌腸如何做?

https://youtu.be/kZZ7Vcueuys

將灌腸鋼杯掛在約45公分以上或半個人身高的地方。

打開止水閥,讓咖啡液體流出的同時擠出灌腸管中的空氣,再關上止水閥。

(咖啡灌腸法)使用柔軟的器具,所以在插入時既無疼痛感,也不會傷到肛門。如果覺得無法輕易插入,不妨在器具的尖端塗上食用油或潤滑油,就可以輕鬆的進入了。也可以在咖啡液流動的狀態下·直接置入不一定要使用潤滑液(咖啡液流動的狀態下很容易滑入體內)置入後再躺下。

在浴室地板,身體採右側躺,左腳彎起。

從肛門插入灌腸管約1/2後,打開止水閥。途中若有便意可先關掉止水閥,待便意退去後再重新開啟止水閥,亦可先去排便,之後再回來繼續。

灌腸液滴完後最好能夠維持12-15分鐘(不要超過時間·以免大腸吸入過多的水分),肚臍以下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若灌腸液滴完就想上廁所,也可省略按摩),即可前往廁所排便。

平時可以補充新鮮蔬果汁或鎂與益生菌,以補充流失的水分及電解質。

一切完畢後,灌腸鋼杯和軟管以清潔劑清洗乾淨,最後保持乾燥,留待下次使用。約一個月後再換新軟管即可。

咖啡灌腸特別適合有便秘困擾、大魚大肉後的人或是便後總有殘便感的民眾使用;但若是有痔瘡出血、孕婦、失禁、植物人、臥病在床的患者、嚴重腹水患者以及10歲以下的兒童都不建議施作咖啡灌腸。


腸道竟是你第二個大腦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45706699


救命聖經葛森療法

https://bit.ly/2Ztx38t


可以線上提問,免費教學喔!

https://line.me/R/ti/p/%40zcq5930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訂購

商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