瑙安康


※點擊產品圖片可放大顯示


幫助記憶力集中
增進青少年及孩童學習能力
預防改善老化性記憶障礙,維持腦機能
50歲以上的保養

主成分:
磷脂醯絲胺酸 PS、γ-胺基丁酸、蜂王乳、牛奶磷脂質、DHA

🤎磷脂醯絲胺酸
存在於動物、高等植物及微生物細胞膜中。是安全的腦部營養素。促進腦中葡萄糖利用,刺激神經傳導素乙醯膽鹼合成,修復腦神經訊息傳導 。 幫助注意力集中,增進青少年及孩童學習能力。降低壓力荷爾蒙-腎上腺皮脂醇分泌。改善老化性記憶障礙,維持腦機能。

🤎醯絲胺酸生理機能:
1. 控制細胞膜流通性,幫助細胞間訊息傳遞的完整
2. 活化酪胺酸水解酵素🥑,參與多巴胺及腎上腺素訊息傳導。
3. 影響神經傳導系統-乙醯膽鹼、正腎上腺素、血清素、多巴胺。
4. 調節細胞內外Na-K;Ca-Mg 離子濃度,使細胞柔軟,讓細胞適應變化。

🤎γ-胺基丁酸(簡稱 GABA)
主要存在人體的腦部及眼部中,是由麩氨酸及葡萄糖所組成,為中樞神經系統之抑制性神經傳遞物,增加腦中GABA濃度,降低神經的興奮性。是天然的鎮靜劑及抗恐慌的元素。GABA可以調節腦部及神經細胞的活動,利用抑制神經細胞數目增生,可以令精神鎮定🧘、抑制過度刺激、幫助鬆弛緊張的神經,因此補充GABA,對癲癇、精神分裂症都有很好的舒解作用。交感神經負責末梢血管的收縮系統容易造成高血壓。GABA即可抑制血壓上升,讓血壓值安定

🤎DHA
是大腦皮質中神經細胞的主要成份,大部分的DHA不會被胃液🍏所消化,而直接進入血液被肝或腦等器官吸收,由於DHA可經由血腦屏障進入腦細胞,腦中的DHA不足時 ,容易引起腦部功能的退化。DHA具有使腦細胞活性化的功能,充分地提高記憶及學習能力。降低血脂肪,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DHA對失智症有肯定的幫助

🤎牛奶磷脂質
是腦神經元突觸連結的重要營養素,對神經髓鞘修復提供不可或缺的協助,當訊息在腦細胞之間的傳送速度提高,腦部的學習和記憶能力、反應速度也會相對提升。

🤎蜂王乳
珍貴的高級營養物質有、 乙醯膽鹼、葵烯酸、類唾液腺素、泛酸。

🤎葵烯酸
在自然界中僅存於蜂王乳中,為天然制癌劑。蜂王乳含有大量的乙醯膽鹼0.1%以上 能刺激副交感神經,是天然物質中比例最高的來源。對橋腦發生效用,改善腦的功能。心肌收縮減低、擴大血管末梢、心跳減慢、血壓降低、改善心臟病、心悸及高血壓。

 ♥️適合人群孩童、青少年、 工作壓力大 、50歲以上的保養

3克x30包/盒

用法用量:飯前以溫開水
一般保健:每天1~2包
特別保健:每天3~6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訂購

商品目錄

為什麼要咖啡灌腸